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海外台湾留学生长三角研习营参访南京江北新区

2019-07-15 16:11:00
来源:南京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7月15日讯 日前,由江苏省台办、南京市台办主办,南京审计大学承办的第五届海外台湾留学生长三角研习营来到江北新区中车南京浦镇车辆有限公司进行参访交流,来自美国、英国、西班牙、日本、巴西等国家的台湾留学生共计30人参观了浦镇车辆厂新厂馆,新区宣传部、智能制造产业园相关负责人员陪同参访。 

  浦镇车辆厂讲解人员为大家讲述了场馆历史、发展历程等,重点阐述与海外的交集、与国际接轨的事迹。大家聚精会神的听取了王荷波与浦镇车辆厂的精彩故事,实地参观了地铁制造各个环节的生产车间,并结合现场讲解更进一步了解了一些铁路制造的小知识。参观结束后,一些同学仍意犹未尽,就相关内容向讲解人员提问交流,氛围十分活跃。(徐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