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苏台大学生暑期传媒研习营大学生参访浦口

2019-07-15 16:08:00
来源:南京市台办

  原标题:第三届“‘相约荔枝’苏台大学生暑期传媒研习营”大学生参访浦口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7月15日讯 日前2019第三届“‘相约荔枝苏台大学生暑期传媒研习营30多名大学生来到浦口,参观考察台湾青年创业基地和南京台湾文旅创新学院实训工场,与创业台青交流座谈,亲身体验实训工场手作课程。区台办相关负责人陪同参访。 

  研习营是为了让更多台湾青年能够通过体验式交流去近距离接触去亲身体验大陆,去了解新江苏。在伊诺光点创梦基地,基地负责人介绍了基地发展情况。座谈中,大学生们与创业台青互动交流,了解他们大陆、来南京创业的初衷和企业发展过程中的经历。 

  南京台湾文旅创新学院实训工场,大学生们聆听中国陶瓷文化和制作工艺,并兴致勃勃地亲手创作个人陶艺作品。通过实训课程,进一步增强了他们对华传统文化深入了解和认识。(熊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