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华广青年汇采访组在南京采访

2019-07-15 15:19:00
来源:南京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7月15日讯 昨天,“台湾青年大陆追梦、筑梦、圆梦——华广青年汇·双创走透透”活动中线采访组来到南京进行采访活动。 

  在金陵水乡钱家渡乡村振兴学习堂,采访组走进由江宁旅游产业集团为深化宁台交流,构建两岸青年友谊桥梁主办的“追梦江宁、筑梦田园”两岸青年创新创意大赛现场,与25组入围决赛选手一起感受振兴乡村的金点子、好创意。美丽的水乡让记者感叹到:本以为来南京的次数已足够多,该去的景点都去过了,没想到这美丽的水乡钱家渡,满足了对乡村、稻香、田园、民宿、小桥流水的一切想象,深深沉醉。 

  在国台办授予“海峡两岸青年就业创业示范点”称号的南京台湾青年创业学院,学院负责人和台青向记者介绍了学院的功能、特色、取得的成果以及青创种子村、青创驿站等台青们实习、就业、创业的实践平台。 

  “台湾青年大陆追梦、筑梦、圆梦——华广青年汇·双创走透透”由中国华艺广播公司主办,两岸近20家媒体协办的两岸携手关注台湾青年大陆创业心路历程的大型采访报道活动,从7月6日至17日,分北、中、南三路,对北京、南京、上海、武汉、杭州、深圳等全国76家海峡两岸青年就业创业基地和示范点为台湾青年在大陆实习就业、创业创新以及大陆社会经济稳定发展、创新氛围进行全面报道。(宣传处 张智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