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南京市委台办组织主题教育第六专题集中学习研讨

2019-07-15 07:30:00
来源:南京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7月15日讯 711日下午,南京市委台办领导班子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围绕“党性修养”专题进行集中学习研讨,市委台办领导班子成员和处以上党员干部参加学习研讨。市委台办主任曹劲松主持学习。市委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李小保出席会议并讲话。 

  学习会上,曹劲松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忠于党、忠于人民、无私奉献是共产党人的优秀品质》等重要论述。曹劲松、杨为前等先后围绕共产党员的党性修养,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曹劲松发言说,加强党性修养,要有刀刃向内的精神,敢于自我革命。一是要加强理论修养,做到学思用贯通;二是要提高品德修养,做到知信行统一;三是要深化作风修养,扎紧预防腐败的篱笆。在对台工作中,把我们共产党人的党性修养,体现在与台湾同胞的交流交往之中。 

  小保在讲话中指出,市委台办严格按照人员落实、内容落实、要求落实组织专题学习,主题教育开展得比较扎实。下一步,市委台办要坚决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戒虚戒浮戒偏,继续以严实作风确保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取得扎实成效。(熊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