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南京市台办为在宁实习交流台湾大学生提供便利条件

2019-07-12 15:32:00
来源:南京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7月12日讯 7月2日—8月5日,共有213名台湾大学生来宁参加第四届“职场直通车—宁台大学生青春修炼营”实习交流活动。 

  为便利台湾大学生们在宁实习交流,南京市台办为每位同学提供了充值公共交通卡,便于他们体验在南京的公交出行感受;预约电信营业部上门为同学们集体办理电话卡业务;联系富邦华一和交通银行两家金融单位,分批为大家开办银行卡业务。多方面的在宁生活基本条件保障,让台湾大学生们快速地融入南京生活圈,体验到了在大陆生活的便利性。 

  就如大多数台湾同学所言:感觉自己现在就是南京人了,出门坐公共汽车、乘地铁可以直接刷公交卡;将银行卡与微信、支付宝捆绑,借助本地电话卡,可以实现淘宝购物、网上订餐,这种感觉真的太美妙了。(黄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