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南京市台办副主任张忠武调研南京台湾青年创业学院

2019-07-11 07:55:00
来源:南京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7月11日讯 78日,南京市台办副主任张忠武带领宣传调研处相关人员,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带着“如何搭建城市交流平台,深化宁台青年交流合作”问题,深入南京台湾青年创业学院开展调研活动。 

  在青创学院,张忠武一行详细了解了南京台湾青年创业学院的成立和发展历程,由两岸各行业大咖组成的导师团队情况,以及成功举办的多场青创主题活动。张忠武表示,青创学院从导师的配备到实习场地的安排,为来宁创业的台湾青年提供了一站式服务,为两岸青年创新创业提供有益的机制和平台,取得可喜的成绩。下一步,青创学院可以进一步拓宽思路、创新谋化,不断做大做强,为宁台青年交流提供一个更为温馨更为周到的服务平台。 

  南京台湾青年创业学院是一个秉承架设两岸青年“连心桥”,构筑就业创业“强磁场”理念的就业创业平台,通过整合开发园区、在宁高校与两岸企业三方资源,设立四大目标:一是打通台湾青年学生实习就业的通道;二是打造台湾青年的创业孵化器;三是构筑台青台商精神家园;四是两岸创业者的百家讲坛。(宁宣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