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南京市台办组织主题教育第三专题集中学习研讨

2019-07-11 07:49:00
来源:南京市台办

  原标题:南京市台办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专题集中学习研讨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7月11日讯 7月9日下午,南京市台办领导班子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围绕“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专题进行集中学习研讨。市台办主任曹劲松主持学习。市台办领导班子成员和处以上党员干部参加学习研讨。  

  会上,全办党员首先观看了《忠诚》《大无大有--身边人眼中的周恩来》录像片。曹劲松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加强纪律建设,把守纪律讲规矩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等重要论述。杨兆明、杨为前副巡视员等先后围绕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谈了学习心得体会,作了交流发言。 

  曹劲松在总结发言中说,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是第一位的纪律和规矩,是我们党最根本、最重要的纪律和规矩。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做一名政治合格的领导干部。一是要提高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意识,自觉主动践行;二是要加强政治自我体检,自觉接受监督;三是要深化正风肃纪要求,自觉开展斗争。在对台工作中,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台工作重要论述,自觉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贯穿落实到各项工作之中。熊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