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在宁台青受邀参加台盟中央“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活动

2019-07-11 07:48:00
来源:南京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7月11日讯 日前,南京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青年委员会主委、南京量通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何思颖受邀参加台盟中央主办的“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活动,并作为演讲嘉宾在分享会上作了题为“在宁台青·扎根南京·立足大陆·放眼全球”的主题演讲。 

  2016年来宁创业以来,何思颖不仅经营“众创码头孵化器”,服务于两岸的创业青年人才,而且积极往返于台湾的商会、高校、非盈利性社会组织等机构,进行巡回演讲,将南京营商环境、创业政策普及给更多台湾青年,为两岸融合发展、两岸同胞心灵契合发挥重要作用。2019年被评为“南京市三八红旗手”。何思颖在演讲中表示,通过活动认识了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青年人才,也更加发自内心地喜爱南京这座城市,并以作为南京台协会的一份子而骄傲,同时期待自己为南京、为祖国做出更大贡献,真正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 

  今年4月,全国政协副主席、台盟中央主席苏辉女士来宁调研期间专门与在宁台青们进行了座谈,给予在宁“小老乡”们许多期许,鼓励大家进一步坚定对两岸融合发展的信心。(经济处 丁艳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