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南京企业发挥优势助力宁台大学生实习

2019-07-09 14:36:00
来源:南京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7月9日讯 日前,第四届宁台大学生青春修炼营正式开营,来自台湾的213名大学生走进南京30家企业,开始他们为期一个多月的实习活动。 

  南京市提供实习岗位的企业,根据各自的岗位特点,发挥优势,全方位帮助参加实习的大学生尽快适应岗位,完成实习任务。富邦华一银行南京分行除了组织金融理财、房屋信贷等方面的培训,还对零售部、对公部的实习学生开展柜台开户事项、信用评级等一对一操作指导,并结合分行咖啡银行的特色,教学生们做手冲咖啡,让客户体验“有温度的银行服务”。南京商厦给每名实习台湾大学生明确专门的指导老师,悉心指导学生。新雩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的老师细心教授戏剧生态营造、戏剧空间和戏剧节运营情况,让实习学生尽快熟悉公司环境、了解公司业务。(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