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南京市台办曹劲松主任走访调研雨花台区台资企业

2019-07-09 14:18:00
来源:南京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7月9日讯 7月5日上午,南京市台办主任曹劲松带领经济处有关同志深入雨花台区,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走访台资企业艾德克斯电子(南京)有限公司和台湾中华两岸交流协会江苏代表处,并就企业运营发展过程中的问题和部分宁台合作项目落地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曹劲松指出,南京在“高质量发展”和“双创”的大背景下,各大城市对高新技术企业的争夺正日益激烈,各个城市纷纷出台政策,大力引进高新技术企业,并且强化高新技术企业的创新驱动“领跑员”作用。南京作为科教名城、创新名城,具备发展创新、技术创新的应用场景,希望以艾德克斯为代表的台资高新技术企业为南京新经济的发展提供一个破茧成蝶的机会;希望台湾中华两岸交流协会继续努力,把“两岸青年半导体创新基地”打造成为两岸青年创新合作示范点。 

  曹劲松强调,市台办领导班子将以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积极走访台资企业,深入了解企业发展瓶颈,及时为企业抒难解困,破解企业发展难题,扎实做好企业发展的服务工作。 

  雨花台区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长艾长青,雨花台区台办主任胡建忠一同参加了调研活动。(经济处 吕学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