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两岸企业家峰会嘉宾调研浦口台湾青年创业基地

2019-03-27 15:08:00
来源:南京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3月27日讯 26日,两岸企业家紫金山峰会大陆方面副理事长张平、台湾方面副理事长邱正雄一行10人到访浦口,参观考察台湾青年创业基地建设情况。南京市委常委、江北新区党工委专职副书记罗群,浦口区区长曹海连,省市台办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张平、邱正雄一行先后参观考察了浦口区“众创码头”、“伊诺光点”两个台湾青年创业基地,听取台湾青年创业就业发展状况及贯彻落实国台办惠台31条和省市惠台政策有关情况,详细了解基地建设、运行机制及入驻基地台青企业概况入驻台湾企业青年亲切互动交流,了解他们创业、工作、生活情况,鼓励他们抓住机遇,积极发展,做新时代的“追梦人”。 

  张平、邱正雄高度肯定南京市、浦口区落实国台办惠台31条具体举措,充分肯定台青创业基地建设发展喜人成绩,希望市区继续秉持“两岸一家亲”理念,推动两岸青年交流交融,为台湾青年来大陆创业发展提供更加便利条件。(王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