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栖霞区台企参加南京市暨栖霞区大学生实习季活动

2019-03-27 15:02:00
来源:南京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3月27日讯 23日下午,以“宁聚青春未来有你”为主题的南京市暨栖霞区大学生“进机关进企业进社区”2019年实习季在南京师范大学仙林校区体育中心正式启动。 

  “宁聚计划”是南京市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创新名城的重要举措之一,预计每年吸纳20万以上大学生在宁就业创新。为助力“宁聚计划”,帮助大学生更好地走进南京、了解南京、融入南京,这次启动的大学生“进机关、进社区、进企业”实习是大学生感知南京行动计划的一部分,满足了大学生们的实习需求,同时也让他们更多地感受和了解南京,爱上南京、扎根南京。 

  栖霞区台办作为活动承办方之一,组织南京永展机电科技有限公司、南京诺瑞特医药科技有限公司等多家台资企业参加活动,并安排专门人力资源工作人员赴现场开展就业、实习岗位的咨询和招聘。通过活动的开展,帮助广大大学生有机会进入机关、企业、社区,增长见识,让他们充分感受到南京这座城市在新时代里对青年大学生的热情与珍惜。(栖霞区台办 陶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