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南京市4家台企荣获第二届江苏省“紫峰奖”

2019-03-26 16:23:00
来源:南京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3月26日讯 25日,第二届江苏省“紫峰奖”表彰典礼在南京举行,30家台资企业成为本届“紫峰奖”得主。两岸企业家峰会大陆方面理事长郭金龙、台湾方面理事长萧万长、大陆方面副理事长张平、台湾方面副理事长邱正雄,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岳,峰会大陆方面秘书长林军,副省长郭元强,峰会台湾方面秘书长陈瑞隆出席典礼并为获奖企业颁奖。 

  南京4家台资企业荣获奖项: 

  吉宝通讯(南京)有限公司荣获“出口贸易领军企业奖” 

  南京顶益食品有限公司荣获“纳税贡献领军企业奖” 

  富邦华一银行有限公司南京分行荣获“现代服务业领军企业奖” 

  南京量通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荣获“青年创业企业奖” 

  江苏省“紫峰奖”评选活动经国务院批准,由江苏省人民政府主办,第一届“紫峰奖”评选活动2016年在南京举行。这是江苏授予省内台资企业的最高奖项,也是大陆各省(区、市)中首个面向台资企业的表彰奖项。根据江苏台资企业特点,本届“紫峰奖”聘请专门机构制定科学有效的评价体系,设立了6大类别奖项,分别是出口贸易领军企业奖、纳税贡献领军企业奖、现代服务业领军企业奖、成长型企业奖、青年创业企业奖和科技创新企业奖。(经济处 薛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