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栖霞区台办走访台资企业南京永展机电科技有限公司

2019-03-25 14:20:00
来源: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3月25日讯 21日,南京栖霞区台办主任吕文伟、区残联理事长黄玮等前往台资企业南京永展机电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调研。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就公司的生产情况、特别是企业从事公益慈善事业情况进行了交流。 

  南京永展机电科技有限公司一直以来着力投身慈善公益活动,积极联合其他台资企业做好捐助失学儿童、残疾儿童等公益慈善活动。调研中区残联理事长黄玮希望能与南京永展机电科技有限公司等爱心企业和爱心企业家建立合作关系,探索合作模式,更好的把栖霞区残疾人服务保障事业做好。 

  吕文伟代表区台办、区残联对企业的善举表示感谢和敬意,同时希望区残联和企业深度合作,多做慈善公益活动,切实把栖霞区对台服务工作和残疾人服务保障事业做的更好。(栖霞区台办 陶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