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浦口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杨雯懿出席台胞元宵联谊活动

2019-02-20 13:44:00
来源:南京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2月20日讯 19日,是元宵佳节,浦口区台胞欢聚一堂,参加“元宵佳节看浦口,台界人士贺新春”活动工作、生活在浦口的台胞切身感受到了浓浓的团团圆圆氛围。浦口区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长杨雯懿出席活动。 

  台胞们先后参观了青瓷工艺传统工坊、后圩美丽乡村等特色亮点,亲身体验口发展、浦口之美。交流座谈中,杨雯懿向台胞们介绍了过去一年浦口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希望新的一年里携手同行,更好服务台商台企台胞,搭建台商台企浦口创业发展的助推桥梁,更好融入浦口生活 

  胞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内容丰富,交流活跃亲眼目睹了口快速发展,有信心在新的一年继续努力,发挥台商优势,积极参与到浦口大发展中,推动两岸合作交流,深化两岸一家亲。(王中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