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玄武区台胞台属联谊会召开第八届二次理事会

2019-01-18 13:26:00
来源:南京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月18日讯 16日,玄武区台胞台属联谊会召开第八届二次理事会,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的讲话,研究制定2019年台胞台属联谊会工作计划。会议由全国人大代表、区台联会长刘忠斌主持。 

  刘忠斌组织全体理事学习了习总书记在《告台湾同胞书》40周年纪念大会上的讲话。在发言讨论中,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特别是“和平统一、一国两制”基本方针实施以来,两岸关系取得的突破性进展,全面阐释了我们立足新时代,在民族复兴伟大征程中推进祖国和平统一的重大政策主张,深刻昭示了两岸关系发展的历史大势,是新时代对台工作的纲领性文献,对我们继续团结包括广大台湾同胞在内的全体中华儿女,共同致力于两岸关系和平发展、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完成祖国和平统一大业具有重大指导意义。大家纷纷表示,将积极参与两地交流,为促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围绕建国70周年、省市惠台政策落地实施等主题项目,理事会研究排定了2019年区台联工作计划。会后,全体理事出席了和玄武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联办的新春联谊活动。(戴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