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台胞赠送锦旗 赞南京市台办贴心服务

2019-01-17 14:39:00
来源:南京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月17日讯 近日,台胞洪嘉灿一行来到南京市台办台商投资保护和促进服务中心,送来一面绣着“两岸一家亲 台商娘家人”的锦旗,并表达了诚挚的感谢。 

  据悉,洪嘉灿妻子胡俊因买卖合同纠纷被某公司诉至法院,请求判决其承担债务担保责任。担保函上胡俊签名系伪造,但其长期在台湾生活,未收到法院传票及时抗辩,法院作出判决并生效。胡俊了解情况后,向法院申请启动再审程序。但案件涉及当事人较多,案情较为复杂,推进较慢,洪嘉灿及胡俊找到南京市台办请求帮助。台商投资保护和促进服务中心了解情况后,积极与法院协调,在法律许可的范围内有力地推动了案件再审程序进展。近日,法院作出再审判决,胡俊无需承担债务连带责任。台商投资保护和促进服务中心积极为台胞台属排忧解难、全力维护台胞台属合法权益的行为,使洪嘉灿和胡俊深受感动。他们专门定制了一面印有“两岸一家亲 台商娘家人”的锦旗,送到南京市台办。 

  南京市台办台商投资保护和促进服务中心负责人表示,台胞赠送锦旗,是对我们工作的肯定,更是一种鞭策和激励。台商投资保护和促进服务中心将以此为动力,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创新服务举措,提升服务成效,为台胞、台商打造更为优质的投资环境和生活环境。(丁若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