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两岸一家亲 红火过大年

2019-01-17 14:35:00
来源:南京市台办

——建邺区组织在建邺台胞迎春联谊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月17日讯 16日,建邺区举办2019年台商迎春联谊会,在建邺投资兴业的台胞70余人参加了联谊活动。南京市台办主任曹劲松、建邺区区长李晖、南京市台办副主任李芬琴、建邺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姜巧玲参加联谊。南京市台资企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吴明宗、洪明木等应邀出席联谊会。联谊会由建邺区副区长杨晨主持。

 

李芬琴、姜巧玲为南京市建邺区台胞法律服务站揭牌。 

  曹劲松在讲话中指出,2018年台海形势发生了一些变化,中央也出台了一些惠及台湾民众的政策,尤其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成为新时期对台工作的新指针,相信2019年台海民间交流会越来越多,经贸往来会越来越频繁。 

  李晖在讲话中对台商朋友参与建邺经济社会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指出建邺将秉持“两岸一家亲”理念,一如既往为台湾同胞在建邺的发展和生活创造更好的条件,营造更优的环境,帮助解决更多的实际困难,让台湾同胞切实感受到家的温暖。同时希望全区广大台商、台胞继续关心、支持建邺经济社会发展,以实际行动,同心同向、同心同德,多做相互沟通、相互交流、增进友谊的工作,进一步加强建邺和台湾两地的经济、科技、教育、文化等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共同珍惜并扩大来之不易的局面和成果。 

  台商们表示,“过了腊八就是年”,建邺区为了让我们过好年花了如此多的心思,让我们深切感受到了其中浓浓的情意和美好的祝愿,也坚定了我们继续在建邺投资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周亚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