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浦口区举办台青“创业明星”评选颁奖活动

2019-01-17 13:27:00
来源:南京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月17日讯 为表彰2018年台青创业成果,凝聚台青创业向心力,激励台青创业浦口的热情,日前,浦口区台青创业基地——伊诺·光点创梦基地举办台青“创业明星”评选颁奖活动,鼓励台青创业者2019年再创佳绩。南京市台办主任曹劲松浦口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雯懿、浦口区委常委、浦口高新区党工委书记丁爱民等领导应邀出席。 

  劲松致辞中,宣讲了习总书记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上的讲话精神介绍了南京市落实“惠台31条措施”及南京市“四宜措施”,支持台湾青年创业就业的相关政策肯定了浦口区支持台青创业基地发展壮大的相关举措。他希望台湾青年创业者抓住机遇、再接再厉、努力打拼,在明年取得更好的成绩。 

  结合企业营收、企业获奖、新创研发、参与活动等多个方面考评因素,5家优秀企业分别收获“营收总值”奖、“项目荣誉”奖、“专利产权”奖、“活动参与”奖、“融资总值”奖、“光点创业之星”奖、“特别贡献”奖等奖项,颁发“创业明星”奖牌,给予激励。 

  颁奖结束后,市区领导与两岸青年轻松愉悦的氛围中联欢交流(熊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