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宿迁市台办主任徐丽丽来南京台湾青年创业学院调研

2019-01-17 07:28:00
来源:南京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月17日讯 14日,宿迁市台办主任徐丽丽一行8人到南京台湾青年创业学院调研,江宁区台办副主任廖书来陪同。 

  徐丽丽一行参观了南京台湾青年创业学院及青创工场,听取了关于青创学院一年多来的工作汇报,并与台湾青年进行座谈,详细了解台湾青年来宁工作、生活等情况。台青林祺勋介绍,通过一年来在青创学院的学习、生活,对大陆对南京有了一个全新的认识,在青创学院这个平台的帮助下,成功创立了自己的公司,并产生了不错的效益,因为青创学院这个平台,让她有了一个更广阔的发展空间。 

  徐丽丽表示,南京台湾青年创业学院作用突出,理念新颖,为广大台湾青年提供了优质的创新创业平台,值得学习与借鉴。(江宁区台办   柴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