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南京市台办等4家单位联合组织专题报告会

2019-01-11 15:30:00
来源:南京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月11日讯 10日下午,南京市台办联合市民宗局、市贸促会和市残联共同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专题报告会200人参加报告会。 

  专题报告会邀请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李永刚教授主讲。他以习近平总书记对改革开放的核心评价开篇,把改革开放的思维、决策、方法论、历程、效果与后续影响娓娓道来,最后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我们要一棒接着一棒跑下去,每一代人都要为下一代人跑出一个好成绩”结束。专题报告精彩生动,引人思考,有感染力。 

  我们是改革开放的亲历者和受益者,对改革开放有着深刻的感受。南京市台办将继续组织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学习交流,激发勇立潮头、敢为人先、奋勇拼搏的干事创业热情,坚定改革开放再出发的信心和决心,“创新名城、美丽古都”建设和两岸关系和平发展贡献更多力量。熊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