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浦口区举办科技创新创业分享会

2019-01-08 10:37:00
来源:南京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月8日讯 1月4日,浦口区邀请Techstars大中华区区域经理Matthieu及中国科学院博士、南京安控易创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徐鹏,来到台湾青年创业基地—“众创码头”,与台湾青年分享科技创新创业的成功经验。 

  Matthieu详细介绍了“创业周末”活动基本概况、运营方式及主要成效。徐鹏从自身创业经历,与台湾青年创业者分享了科技创新创业的成功经验与创业趣事。随后,两位分享者与台湾青年进行了互动交流。 

  浦口区近年来大力支持和推动台湾青年创业就业,这次分享会也拉开了2019年对台工作的序幕。下一步,区台办将牵头组织多项交流活动,为台湾青年创业就业提供创业便利服务、搭建创业交流平台,积极推动台湾青年创业就业蓬勃发展,融入浦口大家庭(熊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