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高淳区组织台商参观台资企业

2019-01-08 07:38:00
来源:南京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月8日讯 1月4日下午,高淳区台办组织台商参观了台资企业南京吉茂汽车零件有限公司和江苏艾思飞精密零部件有限公司,并进行了现场座谈交流,听取台资企业在企业建设、内部管理、人才培养、活动开展等方面的情况介绍。 

  南京吉茂汽车零件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以生产汽车工业所需冷却器(汽车)为主,产品种类齐全,涵盖小客车、小货车、大货车、堆高机、发电机等,2018年台湾吉茂已成功上市。 

  江苏艾思飞精密零部件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现拥有员工700人,2018年产值达2.3亿元,利税超过1000万。不制造不良品、不流出不良品、不接受不良品,是艾思飞对客户的承诺。 

  在座谈中,台胞们对台资企业入驻高淳以来的运营情况感到欣慰,对这两家企业能成为高淳重点企业感到骄傲,表示通过参观加强了沟通、增加了了解,今后将积极宣传推介高淳,引荐更多台胞到高淳投资发展。(高淳区台办 月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