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富邦逐梦想华一健步行”活动在南京中华门城堡举办

2018-12-11 14:17:00
来源:南京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2月11日讯 9日下午,由南京台协与台资银行富邦华一银行共同举办的“富邦逐梦想华一健步行”活动在南京中华门城堡举办。市台办主任曹劲松,副巡视员杨兆明,市台协常务副会长吴明宗,副会长简文青等出席活动。 

  曹劲松在致辞时表示,富邦华一银行已连续三年举办城墙健身走活动,对于这种有益大家身体健康的活动形式和富邦人坚持、执着、奋进办企业的宗旨表示赞赏,对于所有参赛台商、台属冒着风雪完成比赛的精神表示敬佩。最后,他预祝所有在宁台商台胞新的一年能大展宏图,取得更好的业绩,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本次活动以健康和趣味为主题,全程4公里,并为参赛者们准备了门票、茶歇和完赛奖牌等,台协会员,台商、台属以及富邦华一银行员工共100多人参加了比赛。(经济处 纪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