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蓝绍敏会见富士康科技集团总裁郭台铭一行

2018-12-11 10:54:00
来源:南京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2月11日讯 12月8日,南京市市长蓝绍敏会见了富士康科技集团总裁郭台铭一行,市领导李世贵、杨学鹏、蒋跃建和市政府秘书长翁国玖,以及市台办、市经信委负责人陪同会见。 

  蓝绍敏对郭台铭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蓝绍敏说,去年以来,我们把创新作为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121”战略,创新正在成为南京发展的最突出特征和最鲜明特色。今年以来,我们在坚持“4+4+1”主导产业体系的基础上,进一步聚焦特色优势产业,着力打造一批“全省第一、全国前三、全球有影响力”的产业地标。我们按照高质量发展要求,全面提升城市功能和首位度,出台了南京优化营商环境 100条。希望富士康抓住机遇,加快推进现有合作项目,打造两岸产业合作成功典范。 

  郭台铭首先感谢南京对富士康集团在宁发展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南京区位优势突出、人才资源丰富、营商环境优越,富士康将加大与南京市合作,把更多技术含量比较高的项目落户南京,推动南京创新名城建设。(尹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