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南京台协参加桐城首位产业合作发展恳谈会

2018-11-20 13:51:00
来源:南京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1月20日讯 16日下午,宜台(桐城)首位产业合作发展恳谈会在涵月楼举行,南京台协常务副会长吴明宗、洪明木、詹益昇,副会长简文青,副秘书长刘耀源、刘鸿宽等二十多家台资企业代表应邀出席了会议。 

  安徽桐城市委书记刘中汉表示,今年以来,桐城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在桐台资企业的生产经营,在落实好中央惠台31条和安徽省惠台55条的基础上,桐城也出台了20条优惠政策,为台湾同胞在桐投资、创业、就业、学习、生活提供最好的环境。随后,桐城市经开区桂鹏主任作了桐城市首位产业推介说明。 

  南京台协常务副会长吴明宗在会中致辞,他表示,在听取了介绍后,对桐城的投资环境以及优惠政策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也希望有机会能去桐城实地考察。随后,与会台资企业负责人针对桐城市政府的招商引资政策和企业建设用地等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俞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