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台湾网络小说作家蔡智恒在浦口举行阅读分享会

2018-11-20 13:46:00
来源:南京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1月20日讯 日前,浦口区图书馆品牌读书活动——“雨山讲堂·名家有约讲座现场座无虚席,台湾著名网络小说作家蔡智恒应邀携新作痞子蔡爸爸说故事》系列绘本,与现场130名小朋友和家长共同分享 

  阅读分享会围绕痞子蔡爸爸说故事绘本图书展开蔡智恒孩子们讲述其中一个故事:《青蛙是王子吗》。分享会上,在与主持人访谈,蔡智恒讲述了自己写书的意义和创作灵感,分享了他与孩子们交朋友的方法和感想,并为现场家长提供了一些亲子阅读方面的建议,他希望孩子“从故事书中得到养分,然后成长,每个孩子将来都要面对自己的人生,很多东西就该自己体会,与其被教导,不如被引导而体会。” 

  蔡智恒的读书分享与感悟博得了现场小朋友和家长们阵阵掌声,纷纷上台与蔡智恒签名合影留念。(熊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