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安庆市委常委、副市长戴钦公一行来南京参访

2018-11-16 10:10:00
来源:南京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1月16日讯 昨天,安徽省安庆市委常委、副市长戴钦公带领安庆市台办一行到南京参访。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学鹏会见了戴钦公一行,市台办季斌副主任陪同会见。 

  杨学鹏介绍了南京市优化和完善台商投资环境,推动对台重大项目招商引资的总体概况。南京市台办介绍了南京台资企业的基本情况和实施《关于深化来宁台胞宜学宜业宜游宜居服务的若干措施》的主要做法。戴钦公认为南京市对台经贸交流工作领导有力、作风扎实、注重实效,具有很强的学习和借鉴意义,希望能够与南京市保持交流合作,进一步带动当地的对台经贸交流工作。 

  戴钦公一行还实地参访了溢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和银杏湖农业观光休闲有限公司等台资企业。(经济工作处 薛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