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南京江宁旅游产业集团组团赴台学习交流

2018-11-15 15:58:00
来源:南京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1月15日讯 为推进美丽乡村建设,促进宁台美丽乡村旅游深度融合交流。近日,应台湾中华海峡两岸新农村建设促进会的邀请,南京江宁旅游产业集团美丽乡村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军一行17人赴台进行了为期6天的访问交流活动。   

  在台期间,李军一行先后拜会了台东县农会、三富休闲农场、驳二艺术特区、维格饼家凤梨酥梦工厂、黄金蚬立川渔场等。通过农会负责人、美丽乡村行业资深专家、农场及休闲农业公司负责人介绍,了解了台湾休闲农业的起源及农技推广体系、生态农业管理方式、农场运营体系产销体制运作、以及美丽乡村建设和休闲农业发展的现状及管理等,双方还就两地的休闲农业及管理情况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代表团还参加了休闲观光农业发展、美丽乡村旅游、乡土建设等有关课程的培训。 

  通过访问交流,李军一行认为,台湾美丽乡村建设的模式、管理理念、创意创新意识、产品开发等具有先进性,很多经验和做法值得学习和借鉴。 (交流处 刘连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