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南京市玄武区组团赴台参访交流

2018-11-15 15:57:00
来源:南京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1月15日讯 为积极借鉴台湾现代服务业发展的先进经验和做法,进一步拓宽视野,促进玄武区现代服务业实现新突破新发展。日前,应台湾新北市经济发展促进会的邀请,南京市玄武区政协副主席王敬玲一行6人赴台进行了为期6天的参访交流活动。 

  在台期间,王敬玲一行先后拜会了中小企业协会、慈济志业园区、福田社区发展协会、新竹科学园区、银鹤生活馆、中台资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通过听取介绍、现场考察、座谈交流、观看展示等形式,进一步了解了台湾现代服务业的现状、发展趋势以及经营模式,分享了现代服务业发展方面的成功经验及理念,双方就宁台现代服务业的产业合作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和交流。 

  通过近一周的参访学习交流,王敬玲一行认为,台湾在现代服务业、环保产业、养老产业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值得我们借鉴学习。今后,将结合台湾现代服务业发展的先进经验,加强规划引领、更新发展理念和创新运营模式等方面着手,推动玄武区现代服务业产业优化升级,为南京经济社会发展做贡献。(交流处 刘连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