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玄武区召开台胞台属第八次代表会议

2018-11-14 14:20:00
来源:南京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1月14日讯 1110日,玄武区台胞台属第八次代表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闭幕。市台办副主任李芬琴市台联会长林敏洁,玄武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朱天龙,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侨联负责人,驻区台商台生代表,台胞台属会议代表等80人出席会议开幕式。 

  林敏洁对多年来玄武区台联坚决贯彻中央对台工作决策部署,为玄武区经济社会发展和宁台交流合作做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区台联新一届理事会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继续发挥好党和政府联系台胞台属的桥梁纽带作用,团结凝聚全区广大台胞台属,为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玄武和促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李芬琴“玄武区台胞台属之家”活动阵地设在曼度广场,向市台协副会长、曼度广场总经理林永昌授牌。 

  朱天龙代表中共玄武区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他说,七年来,区台联组织充分发挥党和政府联系台胞的桥梁纽带作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贴近对台工作实际,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他希望区台联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牢牢把握对台工作主要任务和基本原则,更好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不断提升台联组织吸引力和凝聚力,为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玄武,为实现祖国和平统一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期间,与会代表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区台联第七届理事会所做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玄武区台胞台属联谊会章程修改草案,选举产生了由15人组成的区台联第八届理事会,召开了八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全国人大代表、台盟玄武支部主委刘忠斌当选为区台联第八届理事会会长,李玉珠、陈庆宁、魏晨当选为副会长。理事会聘任丁宋威为秘书长,并聘请了3名顾问和3名台商特邀理事。 (戴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