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秦淮区领导走访调研台资企业

2018-11-14 14:17:00
来源:南京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1月14日讯 近日,秦淮区副区长程军在区台办主任赵志刚等陪同下来到洪武路富邦华一银行南京分行进行走访调研。 

  富邦华一银行南京分行副行长金军详细介绍了该行的情况。该行秉承“诚信、亲切、专业、创新”的企业核心价值观,积极拓展市场,开发新业务品种,增设营业网点,并与美国、中国台湾、中国香港等地的金融机构建立了策略联盟合作关系,形成"环太平洋"业务架构,以充分为公司及个人客户提供高品质、国际化的银行金融服务。富邦华一重视法律所赋予员工之各种权利,并设有多元开放的沟通机制,以期达到劳资和谐、共创双赢。富邦华一还关怀弱势,积极录用残障人士。 

  程军高度称赞了该行的服务宗旨和经营理念,为进一步大力支持重点企业、优势企业做大做强提出了可行性方案。(秦淮区台办  汪艳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