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海外台商参访团参访南京江北新区

2018-11-14 10:23:00
来源:南京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1月14日讯 昨天,美国大华盛顿华商联合会荣誉会长、邵氏实业开发公司董事长、龙桥广告视频制造公司理事长邵祖国带领在美经商工作的台胞及侨胞一行21人参访了南京江北新区。南京市台办季斌副主任会见了来访客人。省、市台办相关人员陪同了会见和参访。 

  在江北新区规划馆,邵祖国一行听讲解员介绍了江北新区战略定位、总体规划、城市建设、产业发展等情况,察看新区核心区规划模型,详细了解江北新区建设发展的蓝图和现状。邵祖国一行对江北新区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给予充分肯定,对南京发展的未来前景充满信心,不少客人还表达了希望在南京发展投资的愿望。 

  季斌在会见中表示,欢迎大家多到南京来看一看,多讲一讲中国大陆的发展故事。(经济工作处 丁艳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