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南京台湾青年创新工场正式启用

2018-11-09 16:12:00
来源:南京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1月9日讯 6日,南京台湾青年创业学院二期——台湾青年创新工场正式启用。活动现场,市委常委、区委书记李世贵,省台办副主任张为,江宁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崔吉盛,青创学院院长徐康宁以及台湾嘉宾共同为启用仪式点亮创意之灯。青创工场将在就业创业的路上帮助两岸青年点亮梦想,让创意发光。 

  据悉,青创工场是继青创学院在培训、教育、服务台青实习、就业、创业功能之上的创意孵化、落地平台,包含导师课题研究室、创新人才工作室、青创有约会客厅、众创工位、培训室及实验厨房等多个空间。 

  “青创工场的启用开拓了江宁与台湾合作发展的新领域新道路,是共赢共荣、共享成果之举。” 南京台湾青年创业学院相关负责人表示,青创工场将为台湾青年创客提供良好的创业环境和配套设施,同时邀请了东南大学徐康宁教授、南京大学赖永海教授等专家学者为初创人员的“引路人”,学院将成为帮助台青的窗口、台青创业的孵化器和协同创新的平台。(江宁区台办  柴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