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南京首届两岸青年创新创意大赛颁奖典礼举行

2018-11-09 16:03:00
来源:南京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1月9日讯 6日上午,南京首届两岸青年创新创意大赛“卫岗杯:恋恋奶香,创意好young”乳品包装创意设计大赛颁奖典礼在江宁区南京台湾青年创业学院举办。 

  自今年6月启动以来,南京首届两岸青年创新创意大赛-卫岗杯乳品包装创意设计大赛一直备受瞩目,吸引了众多关注者,共征集参赛作品百余件。主办方邀请到多位设计界大咖担任评委,共评选出获奖作品14幅。市委常委、区委书记李世贵,南京市台办主任曹劲松,江宁区委常委、统战部长陆蓉,卫岗乳业董事长白元龙,青创学院院长徐康宁,市台协会长、银杏湖集团董事长林铭田分别为获奖者颁奖。 

  “十分感谢南京台湾青年创业学院为我们提供这个展现才能的平台,希望作品能够得到更多人的欢迎!”现场金奖获得者李博表示:“参与此次大赛,得到了同两岸优秀设计师们分享交流的机会,让我学习到了来自台湾好的设计理念,也希望今后能够创造出更多优秀产品,迈向设计的新高度。” 

  本次大赛,见证了两岸青年绽放无限创意,众多有理想、有梦想的青年一起挥洒创意,带来了一场乳制品界的设计力革新。青创学院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大赛,加强两岸青年间的交流与沟通,也期待未来能有更多有梦想、有创意的两岸青年加入青创学院。(江宁区台办  柴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