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南京青创未来——台湾青创项目路演活动举办

2018-11-09 15:31:00
来源:南京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1月9日讯 6日下午,南京市“青创未来”第三季——台湾青创项目路演活动在南京台湾青年创业学院成功举办。省台办副主任张为、市台办副主任季斌、南京台湾青年创业学院院长徐康宁、江苏省台协会长联谊会会长林伯实、南京台协会会长林铭田等出席活动。 

  本次活动共有来自台湾地区的12个创业项目进行路演,分为以人工智能、大数据为创业方向的A组,以文化创意、大健康为创业方向的B组,以高端服务、新零售为创业方向的C组。南京紫金集团、上海银行、北京银行、普购电商、动平衡投资等10家创投机构负责人为路演项目现场打分。经过近3个小时的角逐,“有钱途项目获评最受投资者喜爱的项目,“街舞产业项目获评最受观众喜爱的项目。 

  青创未来——台湾青创项目路演活动发起于2016年,主要用来展示在宁台湾青年创业项目,推动创业青年与创投机构对接,努力为创业项目获取投资、打开市场通路服务。青创未来活动分别于2016和2017年举办了第一季和第二季。(经济处   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