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南京市台办组织参加台海形势报告会

2018-10-26 15:49:00
来源:南京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0月26日讯 昨天上午应江苏省台办邀请,国台办新闻局局长马晓光来宁作了题为《当前两岸关系形势与新时期对台工作》的专题辅导报告。南京市台办由曹劲松主任带队,机关各处室及各区台办共50余人聆听报告。  

  报告会上,马晓光从战略和全局的高度,深入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台工作重要思想以及中央对台工作大政方针,并就台湾问题历史成因、现状特点、发展走向进行了分析专题报告会内容丰富,视野开阔,解读权威,分析透彻,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受到热烈欢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立足本职岗位,做好新时期对台工作,为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推进祖国和平统一进程作出应有贡献(秘书处 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