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南京浦口区举办2018台胞中秋座谈会

2018-09-21 13:57:00
来源:南京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9月21日讯 今天上午,浦口区在台湾青年创业基地——“伊诺光点”举办2018台胞中秋座谈会,工作、生活在浦口的台商、台青、台胞代表欢聚一堂,畅叙座谈。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滕远升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区台办工作人员宣讲了南京市《关于深化来宁台胞宜学宜业宜游宜居服务的若干措施》及港澳台居民居住证办理政策,听取了台胞的意见建议。台胞们纷纷表示,感谢浦口区多年来对他们工作生活的关心与支持,将继续扎根浦口,为浦口与台湾两地交流合作多做贡献。 

  滕远升代表区委统战部、区台办向台胞致以节日的问候。他说,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与台湾的经济合作和交流,并积极为台商创造优良的投资环境。下一步,浦口区将抓好国台办惠台31条、江苏省惠台76条及南京市惠台75条措施的贯彻落实,以更高效优质的服务,支持台湾各界人士来浦口参访交流、投资兴业和工作生活,共同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推进祖国和平统一进程,共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浦口区台办  熊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