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鼓楼区中央门街道将军庙社区举办中秋台商台胞联谊活动

2018-09-20 21:27:00
来源:南京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9月20日讯 昨天下午,中央门街道将军庙社区邀请部分台商、台胞和近百名社区居民,举办了“中秋团圆宴、两岸一家亲”活动,大家欢聚一堂,共庆中秋佳节,共话祖国统一,畅谈美好明天。 

  活动现场的歌舞表演和竞答活动丰富多彩,接地气。居民吕家杰等表演了《两岸一家亲》诗朗诵,竞答活动则现场宣传了两岸“通邮、通商、通航”等知识。台商们还给社区居民赠送了富有台湾特色的“柯宜君食品行”妈祖平安饼,更有热情的台商现场制作酸甜可口的玫瑰果茶,装杯送给大家。 

  台商陈钧岳来宁已11个年头,从最初的担任职业经理人,到目前开办自己的基因检测公司,是他见证了南京11年的发展也迎来了事业的腾飞。他说:“11年来,我每年在台北待的时间只有十来天,南京已是我的第二故乡。” 

  鼓楼区台办主任厉东芳赞赏了此次活动的创意,并宣传了南京市的“四宜”惠台政策。她希望广大台胞、台商通过各种方式关心、支持并参与鼓楼发展建设,为两岸文化融合发展,营造两岸一家亲氛围多作贡献。 (鼓楼区台办 曹秀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