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南京市文投集团组团赴台开展文化交流活动

2018-09-20 21:13:00
来源:南京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9月20日讯 为进一步宣传南京文创产业及市场优势,促进宁台两地文创企业交流合作,应台湾中华两岸世纪发展协会的邀请,南京市文化投资控股集团副总经理王力率团一行7人于8月26日至31日赴台湾开展了为期6天的文化交流活动。 

  在台期间,王力一行访问了云门文化艺术基金会、华山文创园区、梦莲花文化创意基金会、广艺基金会、台威传播事业有限公司等,了解了台湾文化创意市场的现状、发展趋势以及经营模式,分享了基金会在推动文创产业发展方面的成功经验,双方就两岸文化创意产业合作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和交流。 

  通过赴台参访学习交流,大家一致认为,南京可借鉴台湾文创产业的发展经验,积极搭建宁台文创产业交流平台,培养扶持文化创意人才,促进南京文化创意产业的发展。(秘书处 刘连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