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台商应邀参加第十八届中国·高淳固城湖螃蟹节

2018-09-19 18:33:00
来源:南京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9月19日讯 9月15日上午,第十八届中国·高淳固城湖螃蟹节隆重开幕,高淳区邀请了近50名各地台商朋友前来共襄盛举。台商朋友在高淳期间,逛老街、慢城、品美食,还考察了当地投资环境,寻找合作机遇 

  当天下午,部分台商朋友参加了第十八届中国·高淳固城湖螃蟹节投资环境推介暨重大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其中,台资企业邦泰复合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与高淳区成功签约落户该公司创立于1982年,并于1992年上市,主要运营项目是运动器材射出零组件、工程塑胶复合材料、光电零组件等三大类,为台湾复合材料代表企业之一。目前公司在东莞和昆山有生产基地。项目的落地,将对高淳区推动科技创新创业、提升产业竞争力、加快转型跨越发展起到积极作用和影响。(高淳区台办 月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