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南京市台办主任曹劲松会见台湾世华商贸董事长谢士沧一行

2018-09-18 17:10:00
来源:南京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9月18日讯 日前,南京市台办主任曹劲松会见了来宁参访的台湾世华商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谢士沧,承隆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吴俊彦一行。市台办副主任季斌和江北新区经发局副局长崔松喜陪同会见。 

  曹劲松对谢士沧和吴俊彦一行来宁考察表示热烈的欢迎,介绍了南京市出台的《关于深化来宁台胞宜学宜业宜游宜居服务的若干措施》。他表示,节能环保类项目是政府鼓励投资项目,拥有广阔的前景,希望项目团队在南京深入考察,尽快形成项目合作共识。  

  谢士沧表示,项目团队之所以选择到南京投资考察,主要是看中南京良好的营商环境、发达的实体企业,特别是对台商服务氛围浓厚,希望此次南京之行能够与南京相关单位深入交流,形成合作共识。(经济处 纪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