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南京青创学院获授“海峡两岸青年就业创业示范点”

2018-09-17 07:30:00
来源:南京市台办

  原标题:南京台湾青年创业学院获国台办授牌“海峡两岸青年就业创业示范点”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9月17日讯 912日,海峡两岸青年就业创业基地和示范点授牌仪式暨经验交流会在浙江宁波举行。中共中央台办、国务院台办主任刘结一向23个新设立的海峡两岸青年就业创业基地和示范点授牌,南京台湾青年创业学院在列。 

  江宁区台办主任张燕应邀参加会议,并发言介绍服务台湾青年的做法和经验。南京台湾青年创业学院一直致力于帮助台湾青年实习、就业、创业,努力探索做好台湾青年工作的好方法、新路径,使之成为服务台湾青年、凝聚台湾青年的重要基地,成为海峡两岸青年互学互鉴、相知相亲的重要桥梁。青创学院也将以此为契机,做好“青创12345”:一个平台、两项功能、三方资源、四个目标和五条路径的工作基础上,努力成为台青愿往、台青向往的两岸青创新地标。 

  刘结一表示,希望基地和示范点发挥优势,突出特色,注重实效,紧扣台湾青年实习就业创业需要,为促进两岸青年共同发展、扩大两岸经济文化交流合作作出新贡献。(江宁区台办 柴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