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上海台资企业颐和养生村董事长周保云一行来溧水调研

2018-09-13 07:30:00
来源:南京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9月13日讯 昨天,上海台资企业颐和养生村董事长周保云一行来溧水区调研,溧水区台办主任何晓萍陪同调研。 

  何晓萍带领大家参观了石湫九塘和洪蓝郭庄的新农村建设,并细致介绍了溧水经济社会发展及对台交往交流情况。溧水拥有悠久的历史文化,是百里秦淮河的发源地,独特的自然风光与丰富的人文景观相得益彰。近几年的发展突飞猛进,很多产业和配套设施也在逐渐完善,具备很好的投资营商环境。 

  周保云对溧水区台办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此次交流给他留下了非常美好的印象,溧水生态环境优美、区位交通优越、新农村建设特色明显。他希望借此次交流的契机能够不断增进友谊,进一步推动双方合作交流。(溧水区台办  叶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