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南京市台办召开“四宜”措施实施细则专题研究会

2018-09-11 16:05:00
来源:南京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9月11日讯 近日,南京市台办召开“四宜”措施实施细则专题研究会。 

  会前,南京市台办台商服务中心对36家责任单位反馈的操作流程及政策解释进行了详细梳理,就存疑条款致电相关责任人,一一进行答疑解惑。之后,对所有信息进行整合汇总,制作了“四宜”措施实施细则表。 

  专题研究会上,市台办主任曹劲松及副主任季斌、李芬琴对实施细则表逐条梳理,对部分争议条款进行了明确,还针对“金陵孝亲计划”、“金陵试飞计划”、参观对台交流基地等条款的实施流程、操作方式、办理时限等内容进行了深入讨论,从最大限度便利台胞的角度出发,优化配套细则,通过项目化的展示让台胞对南京市惠台措施的具体细则一目了然。 

  会后,市台商服务中心将根据要求对实施细则进行进一步优化。(台商服务中心 丁若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