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台湾师生来南京参加创业大赛

2018-08-17 09:33:00
来源:南京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8月17日讯 昨天,台湾艺术大学、致理科技大学、德明财经科技大学26名师生来南京参加第六届“赢在南京”青年大学生创业大赛暨“互联网+”科技创业大赛复赛。台湾选手分成七个组参加了现代服务业—软件和信息服务、互联网+科技—文化创意服务、未来产业—生命健康、未来产业—新零售四个门类比赛。比赛中,台湾选手们以项目路演的形式,精心展示项目陈述PPT、回答专家提问并进行现场答辩,精彩的表现赢得了与会代表的阵阵掌声,比赛成绩将在未来几日内予以公布。 

  此项赛事由南京市促进就业委员会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承办,至今已连续举办六届。本届比赛共有来自大陆及港澳台地区204个项目组参加角逐,台湾地区第一次有组织地参加赛事。在这场比赛盛会、交流盛宴中,两岸选手相互观摩、相互借鉴、相互学习,以赛为媒,取长补短增进感情,比赛现场处处体现着“两岸一家亲”的浓浓亲情与友谊。(黄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