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南京市儿童医院赴台学习交流

2018-08-16 10:52:00
来源:南京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8月16日讯 为加强两岸医疗护理及儿童康复专业人士之间的交流与合作,近期,应财团法人台湾医学发展基金会的邀请,南京市儿童医院康复医学科主任张跃一行2人赴台进行了近30天的儿童康复专业学习交流活动。  

  在台期间,张跃一行参加了有关儿童康复医疗专业课程的培训,重点学习了ICF的任务分析、基本概念、操作步骤等国际水准的相关专业知识。参访了台北医学大学附设医院、台北市第一儿童发展中心及台北市立万芳医院等,就两岸的儿童康复护理情况及护理理念等与他们进行了深入的研讨和交流。 

  张跃表示,通过这次赴台学习交流,进一步了解了台湾先进的儿童康复护理技术和管理理念,提高了对儿童康复护理服务重要性的认识,今后将继续加强与台湾同行的交流与学习,不断提升南京市儿童康复护理服务水平,造福更多患者。(秘书处 刘连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