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南京市台办主任曹劲松向台湾学子推介大美南京

2018-08-13 11:37:00
来源:南京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8月13日讯 昨天,南京市台办在美丽的银杏湖举办欢迎会,欢迎参加“赢在南京”青创未来创业选拔大赛的来自致理科技大学、台湾艺术大学、德明财经科技大学等三所台湾高校的28位师生。曹劲松主任为每一位师生准备了台青创业系列丛书和南京《“四宜”措施》单行本,向台湾学子推介大美南京。  

  曹劲松对费聿明主任带队来宁参赛表示热烈欢迎。他说:“南京和台湾有着深厚的历史渊源和浓浓的文化情缘。回顾历史,从公元前473年范蠡在中华门外修筑越城,到公元229年东吴大帝孙权自武昌迁都至南京,南京享有六朝古都、十朝都会的美誉;展望未来,南京将建设成为一座世界文化名城和创新名城。而你们,正站在历史与未来的交汇点上。为落实中央“惠台31条”,南京已正式出台了《“四宜”措施》,共有75条,宜学、宜业、宜游、宜居四个方面,进一步深化了对来宁台胞在创新、创业、人才方面的政策扶持。南京的《“四宜”措施》,是一个有温度、有力度、有粘度的惠台措施。这次“赢在南京”青创未来创业选拔大赛,本身就是一个很好的创意,预祝来自宝岛的老师和同学取得优异的成绩。” 

  费聿明对南京方面的热情接待、精心安排表示感谢,他说:“我虽然是第一次来南京,但我和我的团队已深切体会到南京市民的热情和南京城市的美好,希望“赢在南京”这个活动能够越办越好,成为两岸青年创业、分享、合作、友谊的桥梁。” (哈赵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