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宁台农业嘉年华筹备会议在栖霞区八卦洲举行

2018-08-13 11:29:00
来源:南京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8月13日讯 10日上午,宁台农业嘉年华筹备会议在栖霞区八卦洲陌上花渡举行。南京市台办副主任季斌,市农委副巡视员王巨华,栖霞区委副书记张志超南京台协会长林铭田,常务副会长吴明宗、洪明木、詹益昇等出席会议市农委农业产业处、市台办经济处栖霞区八卦洲街道和区农业局、区台办等单位负责人农业台资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季斌在致辞中表示,南京与台湾经贸交流与合作具有较好基础。8月7日,《关于深化来宁台胞宜学宜业宜游宜居服务的若干措施》已经市委、市政府同意印发,宁台合作具备了更好的条件。希望大家集思广益,出谋划策,把嘉年华活动办得有声势、有特色、有影响力,推动宁台合作取得更大成效 

  王巨华在致辞中表示台湾的农业有很多值得借鉴和学习的地方,宁台农业建立了很好的合作关系,希望将来引进更多的台湾农业产品、技术,推动南京农业更高质量发展。 

  林铭田在农业休闲观光建设、运营、管理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在会上提出了嘉年华活动主题应突出项目精致化、服务细化,并能针对老人、年轻人和小朋友等不同消费群体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的建议,力求让来参观的游客产生物超所值的体会 

  八卦洲街道工委书记田峥嵘向与会人员介绍了目前八卦洲的农产品种植和销售情况,邀请与会台湾企业家参加9月份第十四届中国南京农业嘉年华,把更多的台湾农民企业家朋友和台湾农产品带来展示交流,也欢迎台湾朋友来八卦洲考察投资。 

  会前,与会领导和嘉宾还参观了陌上花渡园区和宁台农业嘉年华举办地。(经济处 丁艳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