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南京市举办台资金融企业座谈会

2018-07-24 16:15:00
来源:南京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7月24日讯 20日下午,南京市举办台资金融企业座谈会南京市政府副秘书长朱长会,市台办主任曹劲松,副主任季斌,市金融办副主任操文荣,省银监局副处长苏艳霞,永丰银行(中国)有限公司、富邦华一银行南京分行、永达理保险经纪有限公司江苏分公司等9家台资金融企业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操文荣首先为大家介绍了全市金融业的发展状况,并对目前出台的金融政策细则进行解读。苏艳霞为大家介绍了目前江苏台资银行的发展情况。与会的金融台企负责人就目前在经营中所遇到的问题提出了想法,并针对金融政策、专业人才培养以及提高服务效率等方面进行了坦诚的讨论。市台办、市金融办、省银监局、就大家提出的相关问题逐一进行了解答。 

  朱长会表示,希望台资金融企业在目前经济、科技发展的大潮中,完善自身条件,提高市场竞争优势,政府职能部门全面提升服务效率和后续服务质量,共同为在宁发展的台企创造优良的投资环境,吸引更多的企业和专业人才来宁发展。(马文娟)